柨柨哒

微博:柨柨哒,禁止二传,禁止转载其他平台,不定时更新

【盾冬AU】你好!吧唧老师3(前奥运冠军史蒂夫x伪娘娘腔实糙汉巴基)张嘴吃毒

巴基是个小演员,因为要糊口所以上电视的美妆节目演娘娘腔的吧唧老师,给化妆品当托,为了更好的卖化妆品所以必须装得娘娘的,语气很可爱、穿着很粉嫩,结果下了节目就是一个糙大汉

以上是下午看美妆视频时忽然冒出的脑洞,下面是风声边界的脑洞:
大盾是合作的化妆品品牌的高管,本来对娘娘腔的吧唧老师没什么好感,但是在日常偶然遇到了生活中的糙汉吧唧,然后一见钟情?

(甜包生快!!!!!!!爱你一万年!!!!!!!!)

第一章

第二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好!吧唧老师

3

 如果问巴基对于史蒂夫·罗杰斯是什么样的印象,在没有看过史蒂夫真人之前,巴基的回答会是:“史蒂夫啊,全民偶像,身材和口碑都一级棒的运动明星",看到史蒂夫真人以后巴基会回答:“这货就是个大男子主义患者,作风古板又死脑筋,完全就是出土文物,如果不是因为不想丢了工作,我早就想揍他一顿了。”,现在再问巴基,巴基会回答:”老天啊!这家伙怎么像口香糖一样总是甩不掉?”,对于史蒂夫每天都出现在录制现场,巴基有一百万个不满意,感觉就好像盖金字塔的工人每天被工头用鞭子抽打一样,尤其史蒂夫还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他,几乎是把目光黏在了他身上,这可真是要命了。

  巴基早上出门的时候特意祷告了一番,虽然他不信教,但还是求神保佑今天史蒂夫不要出现,等到了录制现场,巴基就知道了,果然不能信教,史蒂夫不但出现了,而且还很讨厌的出现了,史蒂夫居然穿了一件和自己一样的狼狗T恤,不同的是他那件是黑色的,史蒂夫这件是白色的,老天,史蒂夫把这件衣服穿出了3D效果!

  狼狗的两只眼睛正好在史蒂夫的胸肌上,张开的猩红色大嘴又正好在史蒂夫平坦的小腹上,这样一来,远远一看这狗脸可真立体,不知道这个服装厂商会不会感谢史蒂夫,把他们的衣服穿出了裸眼3D感,不过巴基是不打算再穿那件衣服了。

  “嗨,早上好巴基。”史蒂夫主动和巴基打招呼。

  “你好,衣服很不错。”巴基指了指史蒂夫身上的3D狼狗。

  “啊这个!哈哈。”史蒂夫很开心的笑起来,“那天看你穿之后我很喜欢,就买了一件一样的,你不会介意吧?”

  “完全不介意,你穿很好看。”巴基想这人的情商应该不怎么高,不然怎么会听不出他的嘲讽。

  巴基转身进了化妆间,史蒂夫也跟着进去了,等巴基坐在椅子上等化妆师来化妆时,史蒂夫站在一旁手足无措,他以为穿了和巴基一样的衣服,会和巴基拉近一些距离,但是据现在的情况来看,并不起作用,而且见鬼的是,这件衣服买小了,勒得他的肩很紧,史蒂夫无意识的动了动肩膀、扩展手臂。

  在史蒂夫无意识的扭动时,巴基挑了挑眉,就显得你胸肌大?他不甘示弱的脱掉了外衣,露出低V领的T恤,胸大无脑的美国甜心啊,不要以为这个房间里面就你一个人有胸肌,巴基喝了口咖啡,调整了一下领口,适时地露出他精致的锁骨和微微隆起的胸肌。

  等史蒂夫调整好衣服转过头看向巴基的时候,他的脸‘轰’的一下红了,巴基看上去真是要命的性感,保守的史蒂夫从来没有穿过那么低领子的衣服,还不知道原来有人可以把这种衣服穿得这么好看而不猥琐。

  “史蒂夫你的脸怎么那么红?”巴基看他的脸红的好像龙虾,心里暗暗发笑,但表面上不动声色。

  “可能是空调不制冷吧,今天可真热啊。”史蒂夫拉起T恤的衣摆,擦了擦脸上的汗。

  当看到史蒂夫的八块腹肌时,巴基的脸都黑了,他告诉自己,我不是一个幼稚的人,我是一个有着高级趣味的人,我才不会脱了衣服和这蠢蛋比腹肌。

  化妆师走了进来,巴基心想终于不用再和这家伙独处了,“史蒂夫你要不要先去外面走走?”

  “怎么了?”史蒂夫有点不解。

  “你应该不太喜欢看一个大男人化妆吧?毕竟化妆可不是一个大男人应该干的事。”

  史蒂夫连忙摇头,“不是、不是,我对男人化妆一点异议都没有。”

  “那我等下还要换衣服,你能回避一下吗?”巴基挑了挑眉。

  “哦好的,我不打扰你工作了。”史蒂夫有点失落的走出了化妆间,当他垂头丧气的时候,忽然想起来了自己为什么要和巴基一起进化妆间了,他想问问巴基平时都有什么爱好,好好了解了解巴基,争取来个第二次约会什么的,可是进去以后他就完全忘了自己想要干什么,光盯着巴基脸红了,史蒂夫懊恼的揉了揉脸,连同他衣服上的狼狗看着也好像很懊恼似的。

  “嗨,史蒂夫先生!”娜塔莎看到了沮丧的史蒂夫,很好奇史蒂夫为什么好像遭受打击了一样,她走到史蒂夫身边:“你是怎么了?好像很不开心?”

  “哦!早上好娜塔莎。”史蒂夫强打起精神,“没什么,我就是……”史蒂夫忽然灵光一现,或许娜塔莎知道巴基平时都做什么,“对了娜塔莎,我想问你一些事情。”

  “嗯哼。”娜塔莎点点下巴,示意他继续说,如果史蒂夫想说追求她什么的,娜塔莎还得拿笔记本记下来,给史蒂夫一个排队的编号。

  史蒂夫羞涩的挠了挠头,“我想问问,巴基平时都会做什么,他有没有什么爱好之类的。”

  “你问这做什么?”娜塔莎不由得燃起了八卦之魂,史蒂夫这个浓眉大眼的,没想到口味还挺重。

  “就是……就是想和巴基交个朋友,我很欣赏他。”史蒂夫的脸红程度达到了新高度,几乎可以媲美番茄了,稍微掐一掐就能挤出番茄汁。

  “这个嘛……”娜塔莎眼睛转了转,“不付出点什么怎么取得有价值的情报呢?”

  “啊?”史蒂夫疑惑的眨眨眼。

  “阿玛尼最新的口红一支,换取巴基的爱好,我还可以附赠给你他喜欢什么,很划算哦。”娜塔莎笑的很狡猾。

  史蒂夫立刻答应了,“没问题,成交!”

  “好,痛快。”既然得到了史蒂夫的承诺,娜塔莎也痛快的把她知道的都告诉了史蒂夫,“巴基最喜欢每周六的时候在中央公园长跑,平时喜欢练习拳击还有摔跤,喜欢摇滚乐,还喜欢俄罗斯民谣,最关键的是——“

  史蒂夫听到娜塔莎说‘最关键’,耳朵立刻立起来,

  “巴基喜欢吃甜品,尤其是李子口味的,不过李子口味可不怎么好找,你有的找了。”

  史蒂夫忙点点头,“谢谢你娜塔莎!”说罢还给了娜塔莎一个大大的拥抱,抱完就欢快的跑出了电视台。

  化好妆的巴基刚出化妆师门就看到了史蒂夫抱了娜塔莎,巴基不屑的哼了一声,虚伪的胸肌男,果然接近我是因为想从我这追求娜塔莎,巴基仰起头傲娇的走了,娜塔莎则是对着他意味深长的一笑。

  隔天娜塔莎的办公桌上摆着整整齐齐一排口红,还有史蒂夫亲手写的感谢信,娜塔莎看着这些口红,止不住笑容,巴基正巧路过她门口,看到娜塔莎拿着史蒂夫的感谢信,心想胸肌男下手还挺快,还知道送口红,啧啧啧,原来也不是表面上那么单纯,还挺知道泡妞手段的,这个胸肌男……

  娜塔莎忽然闻到一股酸味,抬起头一看,巴基正等着大眼睛看着她,娜塔莎扬了扬手里的信,巴基气鼓鼓的好像是一只仓鼠,娜塔莎挑衅的亲了亲信封,巴基立刻瞪了她一眼,转身就走了,身影好像战败了也绝不投降的斗士。

  好不容易星期六,山姆约史蒂夫一起出去玩,史蒂夫说自己有约了,不好意思,山姆很好奇,这个万年单身老男人有什么约会?

  事实上这也不算是约会,如果硬要算什么,只能说是史蒂夫一厢情愿的想去公园‘偶遇’巴基,史蒂夫带着一袋子李子口味的小蛋糕,早早来到了中央公园,在人群里寻找他魂牵梦绕的身影,找了一个早上,他也没有看到巴基。

  巴基肯定不会在难得的休息日这么早的出现在公园,他赖了一会床,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,才骑着他的重型机车姗姗来迟,换上运动跑鞋,巴基听着激烈的摇滚乐,不急不缓的一路溜溜达达的小跑着,忽然一只疑似大型犬科动物的身形忽然冲到了他面前,巴基一个急刹车,差一点撞倒了他身上。

  史蒂夫气喘吁吁的说:“很巧啊,在这里碰到了你。”

  “是挺巧的。”巴基摘了运动眼镜,对史蒂夫点点头,史蒂夫的头发上好像沾着水,脸上有好几个红包,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。

  其实史蒂夫头上沾的是树上的露水,脸上是蚊子叮的包,因为在公园蹲守了一早上,搞得有点狼狈,刚才史蒂夫远远看到了巴基,立刻冲刺到了巴基面前,如愿‘偶遇’到巴基,史蒂夫连忙把准备好的李子味小蛋糕举到了巴基眼前,“早上吃饭了吗?我准备了小蛋糕,一起吃点吧!”

  “谢谢了,我刚吃过早饭。”巴基婉言谢绝了他。

  史蒂夫仍然不放弃,眼巴巴看着巴基,“吃一块吧,味道很特别哦。”

  “好、好吧。”巴基不情愿的从纸袋里拿出一块小蛋糕,蛋糕被史蒂夫压的有点变形了,巴基忍耐着嫌弃吃了一口,“李子味的!!!”巴基惊讶的瞪大眼睛,“你是从哪里买到的?”

  “这个是我自己做的。”史蒂夫笑着回答他,从娜塔莎哪里得知了巴基爱吃李子味的甜点,史蒂夫跑遍了纽约的糕点店都没有买到李子味的甜点,最后他从调料店淘到了一瓶李子果酱,这几天史蒂夫都没有去电视台蹲点,就是因为他要在家钻研如何制作蛋糕,好在他有一点点做饭的天赋,终于被他研究出了这个李子味的小蛋糕。

  嘴里塞满了蛋糕的巴基口齿不清的说:“你好厉害!”然后直接把装蛋糕的袋子抢了过来,大口大口吃着蛋糕。

  史蒂夫看他这么喜欢,笑的合不拢嘴,这些天的辛苦没有白费,巴基很喜欢他的蛋糕,太好了。

  巴基吃完了蛋糕,才意识到自己吃光了所以的蛋糕,他意犹未尽的舔了舔手指,“不好意思啊,我都吃完了。”

  “没事、没事,你要是还想吃我再做给你。”

  “谢啦史蒂夫。”巴基顺手把袋子扔进了垃圾桶,才想起问史蒂夫为什么出现在这里,“你也是来运动的?过去没见过你来这个公园啊。” 

 “对啊,我也是来跑步的,过去一直在家里,今天想出来走走。”

  巴基点点头,“哦,要不要一起?”

  “好啊!好啊!”史蒂夫跟在巴基旁边小步慢跑,一直笑着也不说话。

  巴基被这样的沉默搞得有点不自在,他对史蒂夫说:“你在追求娜塔莎?”

  “没有啊。”史蒂夫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  “那你怎么送娜塔莎那么多口红?”

  史蒂夫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,是如实供述还是对巴基撒谎?史蒂夫支支吾吾的说:“这应该有些误会,我……”

  在史蒂夫绞尽脑汁的时候,一旁的湖里忽然传出一阵骚动,史蒂夫和巴基连忙跑到湖边,有人大喊有三个人掉进水里了,原来是湖中心的游船翻船了,在船上的一家人掉进了水里。

 史蒂夫想也没想立刻跳进水里,奋力向湖中心游去,巴基被他吓了一跳,也跟着脱了上衣跳进湖水里,史蒂夫不愧是游泳冠军,他率先找到了落水的大人,他夹起大人,让大人扶着底朝天的船,又潜进水里救人,巴基也很快救起另外一个大人,而剩下的一个小孩却迟迟找不到,史蒂夫潜进水里有段时间了,巴基正担心他的安危时,史蒂夫猛地从水中蹿了上来,怀里正抱着那个孩子。

  岸上的人忍不住为他鼓掌,史蒂夫和巴基将落水的三个人救到岸边,悄悄离开了。

  在史蒂夫跳入水中的一瞬间,巴基首先联想到的是童年看的超级英雄漫画,他一直坚信世界上有超级英雄存在,只是自己一直没有遇到而已,但当史蒂夫毫不犹豫的跳入水中时,巴基仿佛看到了真正的超级英雄。

  史蒂夫甩了甩带水的金发,好像一只金毛犬一样,巴基笑着挡住了他甩到自己身上的水,史蒂夫抱歉的说:“不好意思,溅到你身上了吧。”

  “反正我也湿透了,溅到就溅到吧。”巴基笑了笑。

  “我家在附近,要不要去我家洗个澡?”史蒂夫向巴基发出邀请。

  “也好。”巴基指了指他停在远处的重型机车,“走吧。”

  “我身上都湿透了,还是走过去吧,别弄脏了你的车。”史蒂夫有些不好意思,现在他浑身都滴着水。

  “没关系,我也一样。”巴基把他唯一还干着的T恤递给史蒂夫,“拿着擦擦你的头发吧。”

  “啊?可以吗?”史蒂夫接过巴基的衣服,差点冒起幸福的泡泡,这可是巴基的衣服啊。

  “没关系,快擦擦吧,别着凉。”

  史蒂夫傻笑着用衣服胡乱的擦了擦头发,这衣服上有巴基特有的一种味道,不是香水的味道,而是一种冷冽的味道,只属于巴基的味道,擦完头发,史蒂夫把它搭在了脖子上,他的鼻腔里充满了巴基的气息。

  巴基跨上机车,对史蒂夫招了招手,史蒂夫听话的坐在了后座上,接过巴基递来的安全帽带在头上。

  “抱紧我。”巴基说道。

  史蒂夫看着巴基光溜溜的上身,一时有点手足无措,“这样好吗?”

  巴基不回答他,猛地踩下油门,惯性让史蒂夫猛地抱紧了巴基,巴基挑起嘴角,总算在老古板面前扳回一局。

  抱着巴基的史蒂夫不敢相信幸福来得如此突然,史蒂夫一路傻笑着保持着这个姿势,今天真是发福利了,史蒂夫决定每年的今天都要庆祝一下,庆祝他和巴基第一次‘亲密接触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一直觉得吃醋和嫉妒心是推进感情的催化剂

说点题外话,和本文一毛钱关系都没有;我觉得盾冬的一大萌点就是,能一只手捏死人的巴基在史蒂夫面前永远都是特别温柔的,就好像一只称霸了整条街的霸王猫忽然有一天躺在你脚边,露出了它的胖肚皮,让你给它揉揉肚子,这感觉简直萌跪了。

而大盾就是那种临死都要交党费的人,到了巴基这里就是天大地大不如我吧唧最大,如果世界与我吧唧为敌,我就与世界为敌,所以,盾冬的萌点真的很戳我心,我会萌盾冬到时间尽头的!

预计下章完结,可能会出番外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168)
©柨柨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