柨柨哒

微博:柨柨哒,禁止二传,禁止转载其他平台,不定时更新

【卜岳】幸运是你(小甜饼,一发完)

   说起运气这种东西,卜凡除了服他哥哥,没服过别人,奶的队伍一个没赢,抽卡游戏十连抽全是R,他哥哥经过了缜密的分析,利用了各种玄学,再次攒卡抽卡,还是十连R。

  卜凡看不下去了,拿过了他哥的手机,还剩最后一张卡,卜凡随手花了一个圈,手机一阵震动,金光闪闪的SSR闪亮登场,岳明辉惊讶的长大了嘴,“凡子行啊。”然后喜滋滋的捧着手机好好欣赏去了。

   看着他哥的啥样,卜凡摇了摇头,人可以非,但是非到这个份上,也算是一种成就了。

  岳明辉不是从小就这么非气,上学的时候,不好好复习也能考个不错的成绩,岳明辉把这种结果归功于自己的运气,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,这句话真的没错,就连买干脆面,送的小卡永远是别人收集不到的限量版,是从什么时候这么非气的,岳明辉掰着手指头算,大概是遇到了从那个事以后吧。

    在又一次偷吃芒果被抓了现行,岳明辉有点尴尬,李振洋嘚瑟的用手机给他录像,“大家看看啊,这就是岳明辉,偷吃芒果,不带弟弟,你这个哥哥很一般啊。”

“行啦行啦,给你留车厘子啦。”岳明辉嘴角上还沾着芒果汁,两个手的手指尖也被染的黄黄的,卜凡抽了一张餐巾纸,把他两个手包在餐巾纸里,仔仔细细擦了干净,刚想帮他擦嘴,岳明辉后退了半步,自己抽了餐巾纸擦干净了嘴角。

  李振洋拧着眉头看他俩,嘴里啧啧个不停,卜凡也不在乎,拿了一个新的芒果,用水果刀削了皮,切成小块给岳明辉端过去了。

看着吃的开心的岳明辉,卜凡说他:“你想吃就吃呗,干嘛躲躲藏藏的。”

岳明辉赶紧给自己辩护,“我没偷吃几次,每次一偷吃都让你们抓着了。”

卜凡心里吐槽这人,连偷吃都次次被抓,运气是有多不好。

 “咱俩有时间求个护身符去吧?”卜凡说。

  “怎么想起求符了?”岳明辉不解地问他。

  “老岳你这运气实在太差了,求个符让你运气好一点。”

  岳明辉笑弯了眼睛,“不用啊,没事。”

  吃完了芒果,岳明辉哼着小曲儿去训练了,他的运气到底是怎么回事,他自己心里清楚着呢,这事不是一道平安符能解决的。

岳明辉不是个迷信的人,他会用缜密的科学推断来解释各种灵异事件,当他给李振洋解释鬼压床的各种科学原理的时候特别头头是道,但是,有一件事,他真的相信是玄学,并且他决定把这件事深深埋在心里。

过了两天,卜凡神神秘秘的拿出个红绳,非得拴在岳明辉手腕上。

岳明辉一头雾水,“这是干什么啊?”

“老岳你先带上,保平安的。”卜凡弯着腰,红绳很细,他的大手系这么细的小绳子有点费劲,急的脑门都出汗了。

岳明辉任由他折腾了,卜凡系好了红绳,脸上笑开了花,“这回肯定管用。”

愿望是美好的,可惜现实太打脸,岳明辉带着手绳,出门玩了五分钟滑板,手上就又被划了一下,卜凡拽着他的手,给他贴创可贴,“老岳你说这个怎么不管用啊?”

“哎呀,没事别封建迷信。”岳明辉倒是满不在乎。

  “那可不行。“卜凡对这事很认真,”咱们有时间去天坛拜拜吧。“

  “不管用啊。“岳明辉摇着脑袋,头上的小辫子也随着一起晃。

  卜凡按住他的脑袋,“老岳这事是认真的,你得改改运气知道吗?“

  岳明辉拨弄开他的手,“嗨,什么都不管用啊,我知道是怎么回事,别瞎操心了。“

  说完了岳明辉也不解释什么,潇洒的转身手了,剩卜凡一个人一脸懵。

  接下来一段时间,岳明辉的运气还是时好时坏,卜凡决定严重和他谈一次。

  把岳明辉堵到了卧室里,卜凡看着他,“咱们去天坛好不好。”

  岳明辉叹了口气,“不是和你说了吗,去了也不管用。”

  “你怎么这么倔啊,咱去一次吧。”卜凡有点委屈的说。

  一贯温和的岳明辉这次突然强硬了,他直视着卜凡的眼睛,“我这人一做错事,就开始倒霉,非得承认错误了,运气才能变好了。”

  “啊?”卜凡心想这是什么玄学,“那你干啥错事了?承认了不就得了。”

岳明辉笑了笑,“我说出来你得吓死了。”

 “不至于吧哥哥。”

  “你睡觉的时候,我偷偷亲你来着。”岳明辉说完了以后,一脸淡定的看着卜凡,其实心跳早就和打鼓一样激烈,他透着熟透红色的耳朵也出卖了他的紧张。

 卜凡惊讶的张大嘴巴,脸瞬间变得通红,头上热的要冒烟,“那咋整啊哥哥。”

  “我和你坦白了,运气就变好了啊。”岳明辉故意吊儿郎当的样子,好像说着多正常的事。

  “什么、什么时候的事啊?”卜凡磕磕巴巴的问他。

  岳明辉的脸上也腾地一下红了,“就……从大厂刚回来的时候。”

  同样脸上越来越红的卜凡问:“为什么啊?”

  “别问啦,都告诉你啦。”岳明辉开始耍赖,想要从房间里逃出去。

  卜凡拉住要逃跑的他,“哎你别着急走啊,怎么也得说明白了吧,那是我初吻啊你知不知道啊?”

  “什么?”岳明辉本来就挺有负罪感,这回更是愧疚了,只好从实招来,“那天咱俩打完游戏,你不是在沙发上睡着了吗,我就亲了你一下,就一下。”

平时满嘴跑火车,一到了关键时刻,卜凡就结巴的不敢说出来,“那你为什么……那个我?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岳明辉还在嘴硬,“我就那天看你挺可怜的,就亲了亲你。”

“真的啊?”卜凡不敢置信。

 “真的啊!”岳明辉被逼急了,装出生气的样子,“行啦,都告诉你了,放开我,我走了。”

  趁着卜凡不注意,岳明辉挣脱了他的手,快步跑出了房间。

  卜凡有点怨念的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心里五味杂陈。

  隔天早上岳明辉在厨房喝水,平时好好的水杯,刚拿在手上,水杯把就脱离了杯身,稀里哗啦掉在地上摔成了几瓣,幸亏接的是凉水,没有烫到他,岳明辉小心的呼了口气,其他几个人应该还没醒,他轻手轻脚收拾起杯子碎片。

“怎么了这是?”卜凡揉着眼睛,看着满地狼藉。

岳明辉一脸讨好的笑着,“没事没事,就杯子摔了。”

“岳明辉你还是有事瞒着我。”卜凡板起脸,“你不是承认了就转运吗?”

 “我……”岳明辉想要替自己辩解,卜凡抢先了一步,捧起他的脸,结结实实亲在了他的嘴唇上。

 “我喜欢你岳明辉。”卜凡认真的对着他说,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被突如其来的告别搞懵的岳明辉掐了掐自己的大腿,疼的他只抽气。

卜凡接着问他:“这回你能说实话了吗?”

千言万语堵在嘴边上,脑子里一团浆糊,“凡子我……“

看岳明辉支支吾吾,决定改变策略,“我问你一句,你回答我一句。“

“行……“岳明辉放弃抵抗。

卜凡问,“从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“

岳明辉答,“上次你给我过生日以后。“

“怎么一直不对我说?“

  “我哪敢啊凡子,我怂。“

  卜凡嫌弃的皱皱眉,然后对他说:“大男人别磨磨唧唧,岳明辉我喜欢你,我从第一眼看见你我就喜欢你,男子汉顶天立地不怕,我说了。“

  岳明辉脸上透着红,眨巴眨巴眼睛,卜凡的脸上也通红,俩人对视着,脸上越来越红。

  厨房外李英超发出一声鹅叫,“啊啊啊!“,一边怪叫,一边趿拉着拖鞋跑了

     卜凡立马追上去,岳明辉紧随其后,俩人按住李英超,李英超怪叫着自己什么都没看见,没听见,李振洋听见了怪叫,也出来一起揍李英超。

     大清晨的五层京旺吵吵闹闹,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事后李振洋听了李英超的叙述,嫌弃的摇头说这俩人没救了,一把年纪玩纯情。

再事后,岳明辉买了一张刮刮乐,中了二百块钱,请了一顿海底捞,不仅把奖金赔进去了,又倒搭了二百,运气这是个玄学,非要说运气到底变好没有,其实啊,幸运是你,有你就足够幸运了。

 
标签: 卜岳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热度(1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柨柨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