柨柨哒

微博:柨柨哒,禁止二传,禁止转载其他平台,不定时更新

[盾冬]捡到一只熊男友10

在西伯利亚森林中,史蒂夫遇到了洗澡的巴基,没想到因为一条古老而荒谬的传统,他竟然要和巴基结为伴侣,更夸张的是,巴基居然是可以变成棕熊的兽人,于是,他们将会有怎样的未恋爱就同居的生活呢?

现代生活背景,之后会有妇联的其他CP出现,大概有

盾冬/锤基/贾尼/寡鹰/幻红/猎蚁

雷点预警:后期会有生子情节

第一章/第二章/第三章/第四章/第五章/第六章/第七章/第八章/第九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捡到一只熊男友10

最终理智战胜了冲动,史蒂夫合衣和巴基一起躺在了床上,因为巴基的床已经被自己一巴掌拍塌,所以两个人只能挤在史蒂夫的床上。

  巴基睡得很熟,发出轻微的鼾声,史蒂夫侧过头看睡梦中的巴基,巴基的眼睫毛在脸上投下一片小小的阴影,棕色的长发盖住了侧脸,腮帮子上有一层青色的胡渣,壮硕的身体卷成一个团,占据了三分之二的床,把史蒂夫挤到了床边。

  如果有人和过去的史蒂夫说,他有一会和一个壮硕有胡渣的大汉躺在一起睡觉,史蒂夫一定会觉得那人在开玩笑,但如今的情况确实如此,性取向笔直的史蒂夫正在和一个壮硕霸道,还有胡渣和熊耳朵的壮汉躺在一起睡觉,而且内心还有点小激动?

正想着,巴基好想梦到了自己正在打架,一胳膊打中史蒂夫的脸,史蒂夫不禁痛呼出声。

  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巴基从梦里醒来,正看到捂着脸在地上打滚的史蒂夫。

  史蒂夫有苦说不出,摇了摇头说自己没事。

  “呼,你吓了我一跳。”巴基倒头继续做自己的美梦去了。

  折腾了一晚,史蒂夫终于在疲惫中睡着了,梦里他梦见自己和一只可爱的玩具小熊相互追逐嬉闹,四周的景色全部都是卡通图案,像是到了天线宝宝的世界,他和小熊在草地上打着滚,小熊用毛茸茸的爪子挠史蒂夫痒痒,史蒂夫笑出了声,当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时候,确实有一只小熊正在他身边,而且还拿着马克笔?

  “巴基你在做什么?”

  巴基一秒从恶作剧的邪恶笑容变换成无辜的表情,“你醒了?”

史蒂夫看了看自己的身上,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T恤被脱掉了,露出了精装的上半身,他引以为傲的肌肉上,画着各种鬼脸,八块腹肌被马克笔涂画的乱七八糟。

  史蒂夫不禁一脸黑线,虽然巴基一脸无辜,但是史蒂夫仿佛看到他的脑袋上冒出了两个恶魔的小犄角。

  “你是什么时候醒的?”史蒂夫揉了揉脸,试图赶走一些疲惫。

  “你在梦里傻笑的时候我就醒了,你梦到了什么?”

   史蒂夫尴尬的笑了笑,他可不想说梦里正在和卡通小熊相互追逐,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巴基点点头,把要起身的史蒂夫重新按到床上,“我还差最后一笔,你等等。”

   说罢巴基拿着马克笔完成了他的最后一笔,在史蒂夫的腹肌上画了一个大大的鬼脸。

   画好的巴基放开了史蒂夫,史蒂夫终于得以脱身,他走到卫生间,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苦笑不已,史蒂夫照了又照,测过神的时候发现后背上有一行小字,对着镜子调整了好半天角度,史蒂夫才勉强看到那是一行俄文,估计巴基写了史蒂夫是大傻瓜一类的话吧,史蒂夫很好奇他到底写了什么,用笔抄了下来。

  折腾了近两天之后,巴基的熊耳朵终于消失了,随着消失的还有巴基的小熊尾巴,巴基睡裤后松垮垮的一团终于消失了,史蒂夫最后也没有看到小熊尾巴的真面目,内心居然颇感遗憾。

  史蒂夫算了算日期,按理来说巴基的发情期已经过了,他把托尔给他的一袋子套套藏在了壁橱深处,生活好像恢复了平静,巴基重新回到了以前的状态,每天和办公室的小姐姐们插科打诨,和洛基还有托尼他们混在一起。

  生活似乎回到了以前,可是史蒂夫总觉得哪里和以前不一样了,具体是哪里不一样,他也说不出来。

  这天休息,史蒂夫和巴基因为阴雨天气不得不窝在家里,史蒂夫搬来了复古的游戏机,连在电视上,和巴基一起玩九五版街头争霸,一开始巴基落了下风,但他学的很快,不消一会功夫,巴基就学会了用连招击败史蒂夫。

  又赢了一局的巴基振臂欢呼,“史蒂夫!你输了。”

  史蒂夫笑着放下手柄,“是的,巴基你玩的真棒。”

  “哈哈,那是当然。”巴基也放下手柄,休息休息眼睛,连同旧游戏机搬来的,还有史蒂夫的一些旧东西。

  巴基翻了翻,拿起了一本看上去很久的家庭相册,他翻开相册,在相册第一页,有一张小男孩的照片,照片上的小男孩看上去很瘦弱,单薄的肩膀,淡黄色的头发,一看就发育不良的细胳膊细腿。

  “史蒂夫,这是谁?”巴基指着照片问史蒂夫。

  史蒂夫看着照片,不好意思的笑了,“这是我小时候的照片。”

  “真是想不到。”巴基大吃一惊,没想到如此健壮的史蒂夫在小时候居然是个小豆芽菜。

  巴基又翻了几页,小时候的史蒂夫总是一脸愁眉苦脸,单薄的小身体,残黄的短发,直到一张两人合照,小史蒂夫才开心的笑了起来,“这是谁?”

  史蒂夫也看到了那张照片,“这是我小时候的朋友,虽然我们只相处过一年,但他是我第一个朋友。”

  看到那张照片的史蒂夫笑得很温柔,“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。”

  “哦……”巴基看到那张照片,突然觉得头很痛,照片上的男孩比史蒂夫高很多,也强壮很多,他有黑色的短发,深绿色的眼睛,圆圆的脸,和灿烂的笑脸。

  这是谁?为什么巴基忽然觉得他和这个男孩很熟悉,他的脑海中瞬间闪过几个画面,老旧楼房缝隙里的天空,街头奔跑的孩子,穿着长裙的妇人,还有……还有一个瘦弱但坚强的小男孩。

  巴基忽然觉得眼前一黑,晕倒在地毯上。

 


 
标签: 盾冬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94)
©柨柨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