柨柨哒

微博:柨柨哒,禁止二传,禁止转载其他平台,不定时更新

【盾冬】冬日王子——1

整理重发


冬日王子

前言:
  这次是一个架空世界的故事,背景类似于欧洲中世纪,罗师傅化身起义领袖,而吧唧则是有着和《冰雪奇缘》中艾莎一样的冰雪魔法;邪恶的九头蛇王国抢走了吧唧,并抹去了吧唧的记忆,骗吧唧是九头蛇王国的冬日王子,而罗师傅当然营救他的吧唧了;故事的感觉有点类似于安徒生的《白雪皇后》,那么故事的最后罗师傅是否能够救出他的吧唧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

 

序:在遥远的北方大陆上,一个神秘的冬日王子四处作恶,他奇异的冰雪魔法可以冰封一切东西,让温暖的村庄结冰,让动物和人冻结成冰雕,五年前斯塔克家族率领人民攻打冬日王子的国家——九头蛇王国,但最终以失败告终,九头蛇王国占领了更多的北方土地;五年后,一支由史蒂夫·罗杰斯带领的起义军队崛起,他们让九头蛇王国节节败退,让曾经被九头蛇统治的村庄获得自由,而九头蛇王国则开始为冬日王子招募骑士,冬日王子将再次出征,史蒂夫决定化名应征;而史蒂夫此行的目的不只是阻止冬日王子作恶,更重要的是,他怀疑冬日王子是他失散多年的朋友巴基·巴恩斯,八年前,巴基被神秘人掳走,而史蒂夫从未停止过寻找他,冬日王子是否就是他苦苦寻找的巴基?一切唯有进入九头蛇城堡才能知晓。

 

第一章

  狭窄的城市街道上,一个穿着斗篷带着猎隼的人匆忙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,他警惕的观察着四周,拐进曲折的小巷,最后来到了一座破旧的房屋门前,他轻轻敲了三下大门,又重敲了两下,大门应声打开。

 “山姆你回来了。”开门的是一个身穿红色长袍的女人,她有着火红色的头发和白皙的皮肤。

 来人摘下斗篷的帽子,“呼!”他重重喘了口气,“史蒂夫这套敲门的方法真是繁琐,有什么必要这么小心翼翼的吗?”,抱怨归抱怨,他也知道现在局势紧张,九头蛇王国无时无刻不在寻找着他们,“娜塔莎,史蒂夫在吗?”

  娜塔莎点了点头,“他和巴顿在里面。”

  “哇哦!另外一只老鹰也在!”山姆显得十分兴奋,“他还不知道我有了真正的鹰,我要让他眼红!”山姆脚步轻快的打开暗门,进入密室,“嗨嗨嗨!伙计们,你们的猎鹰回来了!”

  史蒂夫走到山姆身边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欢迎回家。”

  “史蒂夫、巴顿。”山姆侧了侧身,露出了站在他肩上的猎隼,“见见新朋友。”

  巴顿看到他的猎隼撇了撇嘴,“山姆你从哪里弄到的?”

  “这是红翼鸫,我和它有着心灵感应,它就像是我的第二双眼睛。”山姆兴致勃勃的说道。

  “看来你控制鸟类的魔法又精进了。”史蒂夫说道。

  “山姆摇了摇头,我可不是控制鸟类,我和它们交流,它们都是我的朋友。”说着山姆爱怜的摸了摸红翼鸫的头,他对红翼鸫说:“去帮我把巴顿的弓箭偷过来。”

  巴顿连忙捂住肩上的箭袋:“山姆你不要胡闹。”

  “只是开个玩笑。”山姆笑着说。

  这个时候娜塔莎也走进了房间,“先生们,打闹时间已经结束了,我们应该讨论一些正事了吧?”

  山姆忙收起一脸嬉笑,他可不敢在娜塔莎面前放肆,“我这次在九头蛇城堡附近打探到了一些情报,对我们来说可能是一次进到九头蛇城堡的机会。”

  “是什么山姆?”史蒂夫问道。

  “九头蛇国王皮尔斯打算为冬日王子招募新的骑士,新的骑士将要在冬日王子下一次出征的时候保护冬日王子。”

  听到这里巴顿很疑惑,“冬日王子身边不是一直有骑士吗?他们干嘛还要招募新的?”
  “据说冬日王子脾气暴躁,时常无法控制自己的魔法,他身边的人也会跟着遭殃,已经有很多人被他殃及到甚至致死的,皮尔斯这次应该是想要一个可以帮助控制冬日王子的人。”娜塔莎回答他。

  山姆听后挑眉:“不愧是娜塔莎,你的情报网绝对是无敌的,就是娜塔莎说的这样,这次的招募条件是身强力壮,力大无穷,我们可以混进这次招募,进入九头蛇城堡。”

  史蒂夫思索了片刻,“这样做风险太大。”

 “史蒂夫你是不同意这个主意吗?”山姆问他。

 “不是的山姆,我也觉得这是非常好的机会。”史蒂夫说:“我们一起去太冒险,我打算自己一个人去。”

  另外三个人听到他这么说,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  “嗨,史蒂夫,我知道你不愿意让我们冒险,但是你一个人进到九头蛇城堡里太危险了,我陪着你一起去。”巴顿对史蒂夫说。

  史蒂夫点点头,“好吧,巴顿你和我一起去。”

  山姆打断他们:“我呢?你们不会要抛弃我吧?”

  “当然不是了山姆,你有更重要的任务。”史蒂夫对他说。

  山姆听到他这么说兴趣大增:“是什么?”

  “你要回新村保护弗瑞。”

  “这不公平史蒂夫!”山姆大叫:“弗瑞身边有马克西莫夫姐弟陪着不会出意外的,你就让我和你一起去吧!”

  史蒂夫摇了摇头,“弗瑞受伤后比以前虚弱了很多,如果九头蛇攻打新村,他们可能会遭遇危险,有你在我会更放心一点。”

  “天啊史蒂夫。”山姆明显很沮丧,“好吧,我回新村,但是你也不要太想念我。”

  史蒂夫对他笑了笑:“你放心,我不会的。”

  说到马克西莫夫姐弟,娜塔莎不无担心的问到:“旺达和皮克罗现在怎么样了?”

  史蒂夫说:“他们情况还不错,我上次见到他们的时候旺达已经可以控制自己了,皮克罗也不再到处乱跑了,他们很听弗瑞的教导。”

  “才不是。”巴顿一说到皮克罗就头疼不已,“旺达确实还不错,但是她弟弟还是那么调皮,我这次回新村,皮克罗偷走了我的箭去邻村偷鸡,我真想狠狠的打他一顿。”虽然这么说着,但是巴顿脸上还是带着笑容,皮克罗偷的鸡他也分走了一半,他和皮克罗比起战友,更像是调皮的儿子和头疼的父亲,“不过说起来,皮克罗的箭法还不错,等以后有机会我要好好的教一教他,说不定他能成为第二个鹰眼。”

  “哇哦!还是跑的飞快的鹰眼。”山姆笑着打趣道。

  史蒂夫和他们一起笑了起来,娜塔莎却看到了他眼中的疲惫;会议结束,猎鹰和鹰眼去比试剑术,而史蒂夫则独自一个人来到了高塔上,他望着远方灰色的山峰,不断摩擦双手,那遥远的山间有一座宏伟的九头蛇城堡,而冬日王子很可能就在那座城堡中。

  “嗨史蒂夫。”娜塔莎走到他身边,和他一起坐在石阶上,“刚才山姆提起了冬日王子,你听到这个名字之后情绪都不一样了。”

  史蒂夫抱歉的笑了笑,“让你担心了小娜。”

  “史蒂夫。”娜塔莎试探的说道:“你还是怀疑冬日王子就是巴基吗?”

  听到娜塔莎这样问,史蒂夫深邃的蓝眼睛透出一丝慌乱,“我当然在怀疑,巴基和冬日王子一样,也拥有可以控制冰雪的魔法,他曾经给我表演过,让小河中的水结冰,让水果变成冰块,这和冬日王子太像了,我不得不怀疑。”

  “可是,史蒂夫,你有没有想过,冬日王子的魔法更加强大,他甚至可以让几千人冻结成冰,让整座城市终年下雪,巴基的小法术和他比起来实在是差距太大了。”

  史蒂夫微微皱起眉头,“我懂你在说什么小娜,但是如果有一丝希望,我也不愿意放弃,我不敢相信巴基被九头蛇掳走之后会遭遇什么,如果巴基还活在这个世界上,我一定要找到他。”他说到这里,心中抽痛,“我和巴基从小生活在一起,我的父母去世后,是巴基把我带回家,巴恩斯夫妇对我非常好,失去巴基后他们也非常痛苦,如果巴基可以回到我们身边,那真是世界上最好的事情了。”

  娜塔莎说道:“我们都知道巴基对你有多重要,但是这次去九头蛇城堡,你一定要多加小心,因为你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。”

  “我会小心的,谢谢你小娜。”史蒂夫皱着的眉头终于松开,“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,我还有巴基,他曾说过会永远陪在我身边,我也不能让他失望,我一定会把他找回来,他是我黑暗的生命中的太阳,我一定没有和你说过巴基人有多好,他真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了,甚至连一只蚂蚁都舍不得杀死……”史蒂夫一说到和巴基有关的事情就停不下来,娜塔莎暗自头痛,史蒂夫的老毛病又犯了,平时话不多,但是一说到巴基就滔滔不绝,每天提起巴基的也就几十次。

  虽然有些烦,但娜塔莎还是耐心听他说着,这个大个子身上的压力太大了,自从领导复仇者的弗瑞受伤后,复仇者军队的所有事情都要史蒂夫负责,而九头蛇对复仇者的追杀从未停止过,他身上肩负的不仅是自己的命运,还有千万人的期望,复仇者已经成为了北方大陆唯一的希望,而史蒂夫不想让人们失望。

  史蒂夫说着和巴基有关的话题,笑容温暖得可以融化冰雪,“娜塔莎,如果我能找到巴基,我就和他在一起一辈子,永远不分开。”

  娜塔莎点点头,“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巴基。”

  天色渐暗,街道上巡街人举着火把盘查每一个过路人,战马的铁蹄与石板路相撞,发出不规则的响声,史蒂夫一行人离开藏身的小屋,各自披上披风,分散着消失在夜色中。


 
标签: 盾冬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3)
©柨柨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