柨柨哒

微博:柨柨哒,禁止二传,禁止转载其他平台,不定时更新

【卜岳】十年明恋04(半虐半甜,现实向)

不要上升到真人!!!

背景是从卜凡20岁到30岁这十年,时间线比较跳,算是破镜重圆的感觉吧,最后结局肯定是HE啦,放心入坑吧~

“爱大多发生在某一瞬间,一朵花从枝头坠落,一个火花从燃烧到熄灭,一滴泪从眼角滑过下颚,但是爱所带来的阵痛,可以持续很久,久到我已经忘记当时为何爱上你,久到我已经忘记了,该怎么忘记你。

第一章/第二章/第三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年明恋03

  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帘缝隙投射进来的时候,卜凡从梦里惊醒,他还没有睁开眼睛,手就在床上摸索,直到摸到一条温热的手臂,他睁开眼睛,手里抓住的是一条精瘦的花臂,卜凡松了口气,花臂的主人还没有完全清醒,轻轻发出呢喃,皱了皱眉头,卜凡抓着他手臂的力气放松了一些。

  岳明辉露在被子外面的皮肤有些凉,卜凡帮他把被子盖好,侧着支撑起身体看着睡梦里岳明辉,不知道岳明辉在做什么梦,卜凡还是忍不住一头扎进了岳明辉的怀里,吻了吻他肩上的纹身,岳明辉这次彻底醒了过来,迷茫地回应着卜凡的吻。

  被卜凡拥住的岳明辉想起了遥远的曾经,那时候他们还在大厂,观众投票为他们选歌,他被分到了《Firewalking》组,那时候他正好得了感冒,腰伤也越来越重,头脑昏昏沉沉,每天的时间就算有48小时也不够用,到了晚上,他干脆睡在了排练教室,躺在地板上,听着伴奏曲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  等到半夜,卜凡还是放心不下他,一个人悄悄到了排练教室,岳明辉一个人蜷缩着身体,躺在教室的角落,音响还在循环播放着动感的歌曲,可在深夜中,这首歌显得有些聒噪,卜凡关了音响,脱下公司发的羽绒服,把羽绒服盖在了岳明辉身上,羽绒服带来的温暖让岳明辉颤抖了一下身体,他半梦半醒,嘟囔了一句什么,卜凡没有听清,干脆一起躺在了地板上,从岳明辉背后环抱住他。

  “你怎么来了?”岳明辉小声的说了一句,也不知道是不是梦话。

  卜凡有点委屈的说:“你晚上也不回去,我一个人睡觉害怕。”

  岳明辉又睡了过去,没有回答他,卜凡摸了摸岳明辉额头,还是有些发烧,他紧了紧手臂,怀里的人比刚来时瘦了不少,侧脸都凹陷了下去,手臂上的血管清晰可见。

  怕吵醒岳明辉,卜凡在心里叹了口气,练舞的这段时间,岳明辉的压力很大,他的身体已经跟不上紧张的课程,又赶上生病,生怕拖了弟弟们的后腿,只能强迫自己,仿佛是自虐一样用健康换取一个好看的成绩。

  等到了清晨,岳明辉在卜凡的怀里醒了过来,大个子的弟弟将脸埋在他的脖颈上,用难受的姿势拥抱着他,岳明辉把手搭在卜凡的手臂上,明明是寒冷的清晨,可岳明辉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在一团火里,他的心跳很快,在孤独的世界上,有几个人愿意在寒冷的冬夜拥抱住自己,陪着自己等待清晨的到来呢。

  那次辛苦和努力并没有换来一个好的结果,第二天,岳明辉突然被换去另外一组,他只能更加拼命的去赶课程,卜凡在训练教室外看着他,悄悄红了几次眼睛,眼泪和汗水落在地板上,砸出了一朵花,又很快消失不见踪影。

  之后的时间像是被扭曲一样,评级舞台,宣布淘汰,短暂的离别,离别后的重聚,决赛的舞台,漫天的纸屑和流言蜚语,在华丽的舞台上,四个男孩紧紧抱在一起,舞台下有人在喊加油,有人在喊相信我们,漫长的拥抱,喧闹的人群,有人在欢呼,有人在流泪,忽然有人大喊了一声坤音加油,随后又被喧闹和嘈杂掩盖。

  岳明辉替卜凡擦掉了脸上的泪珠,他强撑着笑脸,安慰弟弟,天上的纸屑还在飞舞,卜凡透过纸屑看着那一张强颜欢笑的脸,在喧闹里,只有岳明辉能给他一丝安静,或许,今时今日的胜利失败都只是暂时,在这之后的漫长道路,才是真正的战场。

  卜凡止住了眼泪,他在岳明辉耳边说,“相信我哥哥,我肯定会给你更好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复建练习一部分,主要是我想把偶练部分的回忆赶紧写完,这个拖得时间有点长了;

在大厂的这段时间,我不知道他们回忆起来,是不是会感谢这段时间,这段时间就像是被放进了罐头,你也不知道,这到底算好算坏,我其实对这个感情也很复杂,这段时间确实是很难熬,但是相对来说比较的单纯,我想把外面复杂的世界放在一起写,在我构建的时间里,让他们能在大厂的时间是单纯的

 
标签: 卜岳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柨柨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