柨柨哒

微博:柨柨哒,禁止二传,禁止转载其他平台,不定时更新

【evanstan】送我一朵三色堇 5 (程序员桃X医生包)

Chris是Sebastian学长,两个人因为在学校一起排练男男版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舞台剧认识,成为了有着暧昧气氛的好♂朋♂友,然后在一次阴差阳错的一夜风流之后,Chris慌了神,没有直接承认喜欢Sebastian,Sebastian一怒之下参加了无国界医生,远走他乡,留下Chris自己一个人暗自神伤,两个人偶尔会有些书信交流。

微虐预警,文中可能包含微虐情节,最后会圆回来

正剧向,必然会OOC,完全和真人没有一毛钱关系,切勿联系到真人

第一章/第二章/第三章/第四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送我一朵三色堇

第五章

  离开了唐人街,chris和sebastian徒步走了两个街区,只为了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喝杯咖啡,初春的纽约还有些冷,sebastian只穿着单薄的棉服,鼻尖带着一点红,chris不断侧头看他,sebby的头发变得有些长,垂到了眼睛下,垂下的头发挡住了sebby的脸,chris 看不清他的表情,或是带着惊慌?或是带着些悲伤?

  Chris犹豫许久,还是解下自己的围巾,带在了sebastian的脖子上。

  Sebastian不解的看着chris,围巾还有chris的温度,chris仔细的围在他脖子上,调整好围巾的位置,“带着吧,有些冷了。”知道sebastian在犹豫什么,chris先开口了。

  “谢谢。”sebastian不自在的缩缩脖子。

  “这家咖啡馆看着不错,我们进去吧,”chris推开咖啡馆沉重的大门,让sebastian先走进去,自己随后带上了门。

  Chris倚在吧台上,“一杯黑咖啡,sebby你呢?”

  Sebastian看了看吧台水牌,“一杯摩卡,多加奶吧,我很好像久没有点过了。”

  端着热腾腾的咖啡,两个人放松的坐在松软的沙发上,咖啡馆里很安静,只有店员擦杯子的声音,sebastian小口喝着咖啡,咖啡因为加了很多奶已经变得不再苦涩,丝滑的口感让人有了些倦意,他还带着chris的围巾,软绵绵的羊毛围巾上还有chris的体温。

  “sebby,非洲的日子怎么样?”chris状似不经意的问道。

  想起那个让他又爱又恨的地方,sebastian苦笑了一下,“那里真的让人着迷,我从没有见过那么多的动物在草原上奔跑,还有碧海蓝天,真的非常美,那里的人也很有趣,他们真的……”sebastian笑了笑,“那里的人生活的很慵懒,好像永远不急不缓,每一天都在享受生活。”

  “可为什么刚才在餐馆里的时候,你好像遭受了什么惊吓?”chris紧锁眉头,他不相信sebby的生活像他说的那么悠闲,sebby从没有在信里提过什么枪战。

  “哦……天啊,我刚才一定很丢脸,其实我们只遇到过几次枪战而已,是我反应过度了。”sebastian将身体窝在沙发里,想要逃离这个话题。

  “几次?你们经常遇到吗?为什么会有枪战?那里在打仗吗?”chris对这个话题很执着。

  “好吧,其实我没有仔细数过,应该是有几次,我们在城里的时候遇到过黑帮火拼,还有几次当地武装和军队发生冲突,每次情况都不太一样,我也不太知道到底是怎么了。”sebastian疲惫的揉了揉额头,这是个让人头疼的话题,非洲的黑帮总是喜欢当街火拼,他们经常在大街上发生冲突,起初遇到时,sebastian也不知道如何应对,但是他想到了契科夫,如果契科夫在,会如何应对,他试着做一个称职的队长,他要带着他的队员完成任务活着离开这里。

  Sebastian学会了在枪战时卧倒,如果在城里遇到了,他们会尽量躲在建筑里,匍匐在地,等待着一切结束,但是如果在野外活着村庄里遇到,就很麻烦,四周可供藏身的地方会变少,局势会更混乱,sebastian学会了与当地人沟通,寻找可以帮助他们的人,带他们离开混乱之地。

  但是sebastian不想和chris分享他的经验之谈,他不想惹来无端的关心,“我一切都好chris,不用担心。”

  “答应我,如果遇到问题,一定告诉我。”chris尽量像一个普通好朋友一样关心sebby,他不敢让自己的担心情绪显露的太明显,那样只会吓跑sebby,“既然你能回来待一段时间,不如我们一起回波士顿吧,过几天波士顿红袜将要主场迎战扬基,我有两张球票,不如我们一起去看。”

  “跑到波士顿看棒球赛吗?”sebastian不可思议的看着chris,当他确认chris是很认真的说这件事时,他败下阵,“好吧,我和你去看,就当是放松了。”

  最终chris决定开车回波士顿,这一路他们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,开着车长途旅行,sebastian和chris曾经开车去过黄石公园,那一路真是一路冒险一路奇遇,他们迷路过,遇到过奇怪的人,车子抛锚在路边,那一次之后,sebastian曾经发誓绝对不再和chris开车长途旅行,但是这一次,他们又上路了,chris随着车里的电台哼着歌,chris唱歌意外的好听,sebastian喜欢听他唱舒缓的情歌,细声慢语好像在低声对他表白,但sebastian从来没有告诉过chris他喜欢听chris唱歌,每当chris唱歌时,sebastian就扭过脸,隐藏起自己愉悦的表情。

  “sebby和我一起唱吧。”chris邀请sebastian加入他的,他将电台的声音调大,随着调子放开嗓子唱起来。

  Sebastian笑着摇了摇头,“我可不想。”

  Chris夸张的摇着肩膀,合着拍子敲打方向盘,“I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,And i wantyou do you want me do you want me too?”

  Sebastian止不住笑得夸张,他被chris夸张的唱法逗得前仰后合,“好吧,chris,你赢了。”

  Chris随着他笑起来,两个人开心的笑着,仿佛他们之间从未有过隔阂。

  棒球比赛很好看,他们在观众席上高喊着加油口号,chris激动得把爆米花掀翻了,爆米花撒了满地,sebastian也随着他热情高涨,他们叫喊着最爱的球员的名字,最后波士顿红袜夺得了比赛的冠军,chris紧紧抱住sebastian,兴奋的高喊“红袜万岁”,在沸腾的体育场里,观众的欢呼声灌满双耳,sebastian悄悄望着chris兴奋的侧脸,一个人可以爱另一个人多长时间?

  终究会有一天,sebastian不再陪伴chris,chris会有新女友,他们会开车一整天只为了看一场球赛,会在人潮涌动的体育场里高喊、拥抱,可能还会亲吻,chris会抱着他的新女友一起庆祝,而sebastian?chris总会有一天忘记他,忘记这个曾经和他有着尴尬过去的“好朋友”。

  Chris会忘记他吗?一旦有了这个想法,sebastian再也听不到鼎沸的呼喊声,他只能看到chris,只能听到chris,chris再次兴奋的抱紧sebastian,在他耳边高声呼喊,“sebby!我们赢了!”

  “是,我们赢了。”sebastian回抱住chris,随着他的兴奋情绪高喊,“我们赢了!”

   如果sebastian的生活中再也没有chris,那么他的生活会是什么样?他将要回到一个人生活了吗?sebastian的心有种被撕裂的痛感,放弃和这个没有结果的人纠缠,还是继续耗费此生,将所有没有结果的希望都浪费在这个人身上,我还能爱你多久?sebastian在心里问着chris。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章貌似格外的短小呢

开始反转虐了,和芙蓉姐姐反诅咒似的

你们经历过最漫长的暗恋是多长时间?我经历过六年,暗恋一个女孩,她曾经是我生活中唯一的阳光,她的第一个男朋友是我牵线的,现在遥远的看着她,不敢和她联系,知道她过的很好,就一切都好了

比较搞笑的是,别人都以为我喜欢她男朋友,但是并不知道的是,其实我喜欢的是她

标签: evanstan 盾冬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68)
©柨柨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