柨柨哒

微博:柨柨哒,禁止二传,禁止转载其他平台,不定时更新

【evanstan】送我一朵三色堇 7(程序员桃X医生包)

Chris是Sebastian学长,两个人因为在学校一起排练男男版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舞台剧认识,成为了有着暧昧气氛的好♂朋♂友,然后在一次阴差阳错的一夜风流之后,Chris慌了神,没有直接承认喜欢Sebastian,Sebastian一怒之下参加了无国界医生,远走他乡,留下Chris自己一个人暗自神伤,两个人偶尔会有些书信交流。

微虐预警,文中可能包含微虐情节,最后会圆回来

正剧向,必然会OOC,完全和真人没有一毛钱关系,切勿联系到真人

第一章/第二章/第三章/第四章/第五章/第六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送我一朵三色堇

第七章

  在医疗车上,sebastian和其他队员紧张的为小阿尔进行着手术,小阿尔的膝盖里充满了积液,肿瘤把膝盖挤歪,sebastian小心翼翼用手术刀划开粘连在一起的粘膜,露出肿瘤的本来面目,很幸运,小阿尔的肿瘤是良性的,只需要切除就可以了。

  手术进行了四个小时,sebastian的手术服被汗水浸湿了,安娜不停擦着他额头的汗水,以防止汗水滴到sebastian的眼睛里,sebastian精神专注,他手下的每一刀都关乎着孩子以后能不能站起来,他不敢掉以轻心,四个小时后,肿瘤终于被完全割下来,sebastian紧张的神经终于得以松懈。

   缝合好伤口后,小阿尔还没有从麻醉中苏醒,他被抬进卧室,sebastian被安娜搀扶着从医疗车里出来,坐在车尾的台阶上,四个小时的站立让他的双腿不能打弯,双腿止不住颤抖。

  埃尔默看到孩子平安后,感激的对sebastian说:“谢谢你stan医生。”

  Sebastian累得说不出话,他对埃尔默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  埃尔默缓了口气,他带着歉意的说:“抱歉之前对你们的粗暴态度。”他轻轻拥抱sebastian,“希望你们能原谅我的无礼。”

  “这是我们应该做得,我不会眼睁睁看着一个孩子在我面前死去。”sebastian平静的对他说。

  麻醉药效过去后,小阿尔渐渐转醒,sebastian探了探他的体温,已经不再高烧。

“stan叔叔,我以后还能不能踢球?”小阿尔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问他最关心的事情。

  Sebastian对他笑了笑,“如果你好好休息,以后一定可以踢球。”

听了sebastian的话,小阿尔安心了,他吃了些抗生素,又昏昏沉沉的睡着了,这孩子很坚强,醒来后也没有吵闹疼痛,乖乖吃了药睡了。

  埃尔默同意让sebastian他们离开,临走前他把sebastian的钱包还给sebastian,sebastian第一个反应就是打开钱包,看夹在钱包里的照片还在不在。

  “这照片是你很重要的人?”埃尔默好奇的问,sebastian居然没有先看看钱少没少,而是看照片还在不在。

  “这是我一个朋友。”sebastian不愿对他多说。

  “哦。”埃尔默想了想,对sebastian说,“既然你救了我的儿子,我也愿意救你们一命,不要再往南走了,如果想要保命,尽快在八月前离开这里。”

  “为什么?”sebastian不解的问。

  “我只能透露给你们这么多,我的上司如果知道我向你们说起这件事,一定会要我好看。”

  Sebastian点点头,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,但是我不得不向去下一个村子,我们接到消息,那里正在爆发血吸虫,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,那里的村民可能会死亡,我说过,我不希望看到有人在我面前死去。”

  埃尔默很佩服他,“既然你这么坚持,我也无法阻拦你。”

  “顺便提醒你,不要让你的手下喝生水,也不要下河洗澡,血吸虫一旦爆发,就会遍布整条河,这里也可能有疫情。”

  埃尔默叹口气,“都说医者仁心,我今天总算见识了,stan医生,你们的行程一定要避开开罗,如果有可能,向北走吧,如果你们在八月前到达苏伊士,可能会避开一劫。”

  “我懂了,谢谢。”sebastian知道埃尔默在冒着很大风险和他说这一番话,看来埃尔默还算是一个有良心的人。

  告别了埃尔默,sebastian一行人离开了这里,驾车向南驶去。

  车上,安娜问sebastian埃尔默都说了什么,sebastian把他们的谈话告诉了安娜,安娜听了之后安静了半晌,将自己的担心告诉了sebastian,“有没有可能埃尔默真的没有撒谎,他们真的是某个将军的部下?”

  “不是没有这个可能,但是谁又知道他说的是哪个将军呢。”sebastian心里大概有了想法,“他绑架了我们,应该是想要挟政府,而且他特意问了我们中有几个美国人,想必他们想要要挟的不是埃及政府,这次他放走了我们,应该还会绑架其他人。”

  “那我们应该怎么办?”安娜有些担心的问道。

  “还是按照原计划,我们先到下个村子,疾病是不等人的,早到一分钟,就能多救一个人。”sebastian还在想埃尔默的话,如果埃尔默说的是真的,那真的不能在埃及多停留了,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,现在是六月,他们还有一些时间,希望一切可以在八月前结束,让他可以顺利离开。

  经过了几天加班,chris终于完成了游戏的初次调试,他和antony在杂乱的办公室里试玩,将办公室折腾的更乱了。

  “真的太酷了!”antony挥舞着手机,向着chris的方向射击。

  Chris慌乱得躲避着antony,又积攒了武力值发射了一波冲击波打中了antony,antony的屏幕立刻闪烁红光,表示antony战败了。

  Antony把手机扔在桌子上,“chris你可真厉害。”

  “那是当然。”chris像个长不大的孩子,调试数据准备进行下一轮。

  Antony看chris兴致勃勃的样子,不由得感叹,“那个快乐的chris终于回来了,前段时间你简直消沉的像是变了个人。”

  “感谢你给了我一个分神的差事。”chris叹了口气,“抱歉让你们担心了。”

  “现在能和我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吗?”

  面对antony的八卦,chris耸了耸肩,“我确实很想找一个人说说这件事,我也很困扰,不过你听了不要嘲笑我。”

  “到底怎么了伙计?”antony有些跃跃欲试,他等不及要听chris的糗事了。

  Chris娓娓道来,“事实上,三月的时候我和sebby见过一面,还见到了他的女朋友,这你已经知道了,你不知道的是,过了几天,他们去了土耳其,要从土耳其中转到北非,在土耳其的时候,他给我打了一个电话。”

  三月的时候,有消息称在埃及的一些地方爆发了血吸虫病,sebastian的小队正巧离北非不远,就被指派到埃及,sebastian带着安娜到纽约采购一批药品,因为回来的突然,他们并没有通知家人和朋友,打算采购完之后就离开纽约。

  碰巧这天chris出门办事,在路上遇到了sebastian,sebastian也没想到居然会遇到他,两个人寒暄了几句,sebastian因为还有事情就打算离开了,正巧安娜从别处办好事来找sebastian,当chris问sebastian安娜是谁的时候,sebastian告诉chris,安娜是他女友。

  Chris听到之后很诧异,sebastian从没有和他提起过这件事,如今突然出现了一个女友,让chris有些惊慌,他从没有想过两个人之间会出现第三个人,有一天sebastian不止有他,还会有一个更加亲密的人,平时嘻嘻哈哈的chris也笑不出来了,他有些尴尬的和sebastian告别,自己一个人在街上不知道是前进还是后退。

  但是sebastian给chris的“惊喜”不止是一个女朋友,隔了几天,sebastian突然打来电话,说自己在土耳其转机,打算从土耳其去埃及,趁着安静一会的功夫给chris打个电话。

  Sebastian在土耳其的旅馆里泡着澡,热气腾腾的水蒸气让浴室里充满了白色的雾气,sebastian一手拿着老式座机的话筒,另一只手搅合着热水,他的声音有些慵懒,在给chris打电话之前,他喝了半瓶拉克酒,还和当地的老大爷一起,蹲在旅馆大厅抽了一会水烟,或许是酒精给了他勇气,他打算和chris有一个了断,对他们两个来说都好的了断。

  “嗨,chris,猜猜我在哪?”

  Chris刚刚熬夜写完代码,他揉着眉头,尽量让自己听上去精神一些,“你在海边?我听到了水声。”

  “不,你猜错了,我在土耳其,现在正泡着澡,不过不是在土耳其浴室,而是在旅馆的浴缸里,这里太棒了,你也应该来这里。”sebastian有些醉了,他浪费着国际长途的电话费,和chris东拉西扯。

  Chris忍不住笑了,他知道sebastian一定是喝醉了,“你是不是喝醉了?”

  “还好,我只喝了半杯而已。”

  “好吧,你的土耳其之旅一定棒极了。”

  Sebastian揉揉眼角,温热的水使得他的神智更不清醒了,他迫使自己清醒一些,“chris。”他再次叫chris的名字,chris轻轻应了一声,sebastian清清嗓子,“我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。”

  “是什么?”chris还没有意识到sebastian的语气有些变了。

  “我打算在结束埃及的任务后回纽约,契科夫想在纽约开个诊所,他想让我入伙,我同意了。”经历了漫长的养伤,契科夫终于痊愈了,但是他的身体状况已经经不起折腾,无法再回到小队中,最后他决定和sebastian一起,在纽约市开一家诊所,继续自己未完的医生事业。

  听了他的话,chris不禁笑起来,“真不错sebby,你终于要回来了。”

  “是啊,chris,我要回来了。”sebastian顿了顿,“chris……”他实在不知道该怎样和chris说,但有些话迟早都要说清楚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chris,我想了很久,我们之间的事情,从一开始我参加无国界医生开始,我以为自己能永远离开你,但是我错了,这些年我已经习惯依赖你了,刚刚离开的时候,我只想逃开和你有关的一切,我以为离开了一切就会好起来。”sebastian有些哽咽,他轻轻吐口气,又说道:“但是,渐渐地我发现,你就像是我在溺水时候唯一能抓住的救命稻草,明明不属于我,但是仍然想要拼命抓住,我是不是太自私了?”

  “sebby,你不必这样说……”

  “我不知道怎么说,我好想放开你,chris,我想要放你自由。”sebastian的声音带了些颤抖。

  话筒那头,chris头疼的更厉害了,他安静了很久,sebby说他是他的救命稻草,但sebby何尝不是chris的救命稻草?“sebby,别说傻话,你只是喝多了,酒醒之后就好了。”

  “不,chris,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,你我都知道我们之间的感情,我真的不想失去你,我想回去之后,还能够联系你,还能和你一起走走,但是我不想再对你有其他感情,我只想和你做单纯的朋友。”

  “sebby……”

  “chris,你有很长时间可以想清楚,我们都给自己些时间,我希望回到纽约后,我们都能想清楚。”sebastian说完这句话,挂断了电话。

  Chris茫然的听着听筒里的忙音,sebby的话让他头疼欲裂,他痛苦的抱着头,终于在多年的纠结里,sebby决定先他一步解决这一切纠葛。

  Sebastian扔掉了手里的听筒,听筒砸在厚实的羊毛地毯上,发出了“咚”得一声闷响,浴缸里水有些冷了,sebastian憋了一口气,整个人沉到浴缸里,水从四周挤压着他,让他有种溺水的感觉,眼角的泪水也趁机混进了浴缸的水里。

  听了chris说的,antony捏着下巴,想了又想,说道:“所以说,sebastian打算结束和你的暧昧,找个女朋友?”

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chris坐在办公椅里转来转去,“如果感情和二进制一样简单就好了,不是1就是0,不是反就是正。”

  “chris,我要纠正你的错误,二进制一点也不简单。”antony按住chris的椅背,让他转向自己,“你真该问问我这个感情专家,至少在感情方面我可比你有经验,我都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,你还在和初恋纠结。”

  Chris一副饶了我的表情,“拜托。”

  “就现在来看,你有两个选择,一是像sebastian说的一样,做回普通朋友,以后再也不和他暧昧,另一种就是勇敢点,像个男子汉一样,冲上去。”

  Chris皱了皱眉,“我应该冲上去?sebastian都有女朋友了。”

  “有女朋友了而已,难道你想一辈子错过他吗?还是想七十岁了,sebastian得了阿尔茨海默病,你给sebastian写一本日记,每天读给他听,告诉他你们之间的故事,就好像gay版的《恋恋笔记本》?chris你想要这种?”

  很显然antony举得例子太可怕,chris举手投降,“我会和sebastian说明白。”

  “这就对了,这才像你,来吧,我们再战一局。”antony把手机扔给chris,指挥着绿眼睛的小人扫射chris。

  或许真的是因为antony的话,chris有些想通了,如果错过一辈子,七十岁的时候两个失忆的老头再次相遇,青春不再,面容衰老,错过了一生时间,那么他会有多后悔,chris想再给sebby写一封信,告诉sebby,他会等他回来,他要抓紧sebby,不再让他离开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设计游戏部分有参考

标签: evanstan 盾冬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73)
©柨柨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