柨柨哒

微博:柨柨哒,禁止二传,禁止转载其他平台,不定时更新

【evanstan】送我一朵三色堇 9(程序员桃X医生包)

Chris是Sebastian学长,两个人因为在学校一起排练男男版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舞台剧认识,成为了有着暧昧气氛的好♂朋♂友,然后在一次阴差阳错的一夜风流之后,Chris慌了神,没有直接承认喜欢Sebastian,Sebastian一怒之下参加了无国界医生,远走他乡,留下Chris自己一个人暗自神伤,两个人偶尔会有些书信交流。

微虐预警,文中可能包含微虐情节,最后会圆回来

正剧向,必然会OOC,完全和真人没有一毛钱关系,切勿联系到真人

结局倒计时ing

第一章/第二章/第三章/第四章/第五章/第六章/第七章/第八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送我一朵三色堇

第九章

  清晨天刚蒙蒙亮,sebastian推开堵着大门的书柜,从储物间爬出来,天空呈现出昏黄的黄色,被轰炸后的城市升腾着浓烟,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一片昏黄,地面上覆盖了一层灰尘,从上面踩过会留下浅浅的脚印。

  小学因为离市区比较远,并没有被爆炸波及到,推开厚重的大铁门,sebastian向外走了几百米,几百米外的情景让人心惊,在爆炸中受伤的人从爆炸中心逃了出来,聚集在小广场上,广场的地面被血染成了红色,有些人已经因为重伤死去,这里有一两百人,几乎全部受伤,sebastian看着他们,心中百感交集。

  其他队员也走了出来,看到眼前的情景都被震惊了,安娜走到sebastian身旁,低声问他:“我们应该怎么办?”

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”sebastian叹了口气,如果现在实施救援,他们一定会耽误行程,但是如果不救,作为一个医生,职业道德不允许他这么做。

  “我们应该救他们。”安娜低声对sebastian说,她也不知如何是好,但是现在有这么多受伤的人,作为医生对伤者视而不见,那他们将会在自责里度过余生。

  Sebastian拧紧眉头,“我只想带你们安全离开这里。”

  “可……”安娜刚想说话,sebastian打断她。

  “作为你们的队长,我只想让你们都安全的回家,留在这里,不知道还要遇到什么样的危险。”sebastian转身向回走。

   见sebastian要走,安娜对他的背影大喊:“如果我们是贪生怕死的人,就不会出现这里了!”

  其他人也看向sebastian,sebastian停住脚步,他握了握拳头,呼了一口气,“安娜!准备跟着我给断肢的人手术!其他人!分成两组,一组救援轻伤,一组把重伤的人抬进学校,我们把学校改成临时医院!”

  队员们得到命令,自觉分组,开始紧张的工作,sebastian梗着脖子,上医疗车准备手术,内心中的天使还是击败了恶魔,他一边狠狠骂自己真是个傻子,一边用酒精棉球给双手消毒。

  得到sebastian将要撤离的消息后,chris总算松了一口气,可是离撤离的日子越来越近,sebastian仍然没有任何消息,卫星电话和手机统统打不通。

  Chris下班回家打开电视,新闻里播报着今天的头条,埃及苏伊士市区刚刚遭遇了空袭,伤亡人数未知,据悉这次空袭造成了城市通讯中断,电视画面上,建筑物化为瓦砾,还在冒着滚滚浓烟,chris眼前一黑,几乎昏倒过去。

  他抓起手机,给办事处的乔伊打电话,乔伊遗憾的告诉他,他们现在联系不到sebastian,在埃及外接应的人也没有联系到sebastian。

  “如果我要去埃及,应该怎么去?”chris问乔伊。

  “去埃及?现在所有去埃及的航班都已经停飞了。”

  Chris不死心,“如果从邻近国家去呢?”

  “可以从以色列或者约旦过去,但是chris,现在那里非常危险,我劝你还是不要冒险。”

  “你可以帮我联系到能提供帮助的人吗?我要去一趟,就算是冒再大的风险也要试一试。”

  乔伊沉默了一会,“chris,我可以给你几个电话号码,如果你真的要去,可以联系他们。”

  “谢了。”chris挂断电话后,乔伊给他发来了几个电话,有大使馆的,也有商贸公司的,还有当地一些向导的电话,chris存好号码,定了最早一班去约旦的机票,他收拾着行李,完全不管这样做的可行性。

  收拾好背包,chris给scarlett打了一个电话,“嗨,不好意思这么晚了,明天你可以来我家把布丁带走吗?我得出去几天,担心布丁自己在家。”

  “你要去哪?”scarlett刚睡着,一边打哈欠一边问。

  “我要去一趟埃及,sebby被困在埃及了,我要去带他回来。”

  听到chris的话,scarlett睡意全无,“我的天啊,你要去埃及?”

  “我知道这听上去有些疯狂,但是一天没有sebby的消息,我就一天都得不到安宁。”

  Scarlett叫了一声上帝,“你要注意安全,我不知道该怎么劝你,但是你真的别冲动。”

  “我不是冲动,我已经想了几天了,如果再没有sebby消息,我就去找他。”chris认真的说道,他一点也没有开玩笑的意思,这几天他一直在想这件事,一想到sebby可能遭遇危险,他的心就像是被咬噬一般疼痛,片刻不得安宁。

  Scarlett的声音里有了哭腔,“好吧,chris,你和sebastian一定要平安回来,拜托你们一定要平安。”

  “放心,我会小心的,谢谢你了。”chris挂掉电话,又给antony拨过去。

  “怎么了chris?”antony很快接通电话。

  “嗨antony,我得拜托你明天帮我和托马斯请个假,我得去一趟埃及。”

  Antony夸张的大喊,“老天!你疯了吗?!”

  Chris很快到了机场,准备登机,“我得去一趟,等会飞机就起飞了,拜托你了。”

  “上帝啊!过两天就是游戏的发布会了!托马斯会吃了你!”

  Chris抱歉的说道:“antony辛苦你了,我发誓回来一定任你处罚,但是我现在真的要走了。”

  “我真是头疼死了”antony在电话那头几乎崩溃,“你知道埃及现在正在发生什么吗?”

  “我知道,就是因为知道所以一定要去一趟。”

  “好吧、好吧,chris,你小子一定得安全回来,知道吗”

  “我知道,放心吧,飞机要起飞了,我得挂电话了。”

  “你他妈的一定得回来!”

  在antony的咆哮声里,chris挂掉了电话,飞机滑行着升空,带他前往未知的一切。

  到达约旦后,距离埃及还有很远的路要走,chris先到了约旦的美国使馆,使馆建议他不要再向埃及走了,那正乱着呢,chris告诉使馆,现在正有一队无国界医生被困在埃及,他们随时有生命危险,使馆的人只得帮他联系,终于联系到一个建筑公司,他们将要从约旦边境去苏伊士港口,chris可以搭乘他们的车。

  经过了两天的颠簸,穿过南西奈省,chris终于到了苏伊士,这一路尘土飞扬,加上两天都没有洗漱,满身灰土,像是个流浪汉,他从来不知道在沙漠中行进是这么的绝望,无边无际的漫天黄沙,暴晒的太阳和干燥到要着火的空气,但一想到sebby正在沙漠的尽头等待他,再苦再难,也要坚持下去。

  经过连接西奈省和苏伊士的大桥,就是苏伊士港口,空袭后,占领大桥的反对派被政府军打退,平民正趁着混乱从大桥向外逃,混乱的车流和人流中,只有载着chris的吉普车逆流而上,驶向苏伊士市区。

  市区正发生着暴动,被煽动的人群和守卫市政府的军队发生了冲突,两拨人互相投掷燃烧瓶和催泪瓦斯,空气里弥漫着呛人的瓦斯味,车开到一半就再也走不动了,司机给了chris一份地图,来之前chris知道sebastian最后的消息是他们在一所小学里等待时机撤离,现在他唯一的线索就是找到这所小学,司机给chris画好了路线,chris拿着地图下了车,冒险在混乱中寻找sebastian。

  发生暴动后,sebastian把学校的大门关紧,让所有人进到教室里,锁好教室门,不许发出声音,学校大门外,混在示威人群里的暴徒正在煽动着,他们蒙着面,告诉人们政府藏着救援物资不愿意发给平民,如果冲进政府大楼,人们就能获得物资,示威的人群情激昂,他们准备着燃烧瓶,准备围攻政府大楼。

  从学校门口冲过的示威者不断发出叫喊声,在学校里躲藏着的人们无不惊恐得发抖,如果这些暴徒冲进学校,后果不堪设想。

  Sebastian拿着一把消防斧守在教室门口,耳朵贴在门上,警惕的听着外面的声音,大街上越来越混乱,不断传来玻璃瓶碎裂的爆炸声,从门缝里钻进了几丝呛鼻的辣椒味,这应该是有人用了催泪瓦斯。

  正当sebastian的精神紧绷的时候,学校的大门忽然发出被震动的声音,铁质的大门被摇晃的‘哗啦、哗啦’作响,sebastian一再和队员确认大门已经锁好,但是还是不放心,忽然一声闷响,应该是有人翻过大门,跳进了学校。

  Sebastian心中警铃大作,他让屋里的人别出声,翻门进来的人咳嗽了几声,应该是一个人,sebastian把消防斧护在胸前,这个时候无法再犹豫,他推开门出了教室,让队员守住门。

  他小声说:“如果我没有回来,锁好门。”

  队员想拉住他,但sebastian还是出了教室,走进一片浓烟中。

  操场上,因为燃烧弹产生的浓烟,四周一片白雾茫茫,sebastian小心的靠近那个人,当他走到离那个人十几米远的时候,举起了斧头,防止那人先发制人。

  正当千钧一发之际,那人忽然转过身,看向了sebastian,“sebby?”

  “chris?”sebastian惊讶的叫着他的名字,他几乎怀疑自己是睡着了做了一场梦,也不敢想象会在这里看到chris。

  “真的是你!”chris向sebby跑了几步,又被催泪瓦斯呛得连着咳嗦了好几声。

  “你这个笨蛋。”sebastian扔掉了手中的斧子,脱掉衬衫包住chris的头,拉着他跑出教室。

  教室里的其他人惊讶的看着sebastian和他带回来的人。

  Chris的眼睛通红,他抱紧sebby不放手,激动地无法说话,在街上的时候,他躲开混乱的人群,差点在街头迷路,因为不认识当地的文字,他又差点错过小学大门,好在走之前司机给他写了小学的名字,他勉强辨认出门口的牌子应该是,但是这里大门紧锁,他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开门,只能翻过大门跳了进来,浓烟中他一眼认出了sebby,那一眼耗尽了他所有的坚强,他只想抱着sebby,不再放手。

  Sebastian任由他抱着,chris的眼泪流到了sebastian的衣领里,沾湿了sebastian的脖子,sebastian拍了拍chris宽厚的肩膀,轻声对chris说:“你怎么会来?”

  Chris哽咽着说不出话,把脸深深埋在sebastian的肩膀上,“我怕失去你……”

  “chris……”sebastian的心被他的话重重冲击,“我也一样。”

  门外仍然冲突不断,爆裂的燃烧瓶砸在学校的大门上,人们相互攻击,长刀砍着防护盾,怒吼夹杂着尖叫,可sebastian却觉得不再害怕,他的勇士就在他的怀抱里,只要有chris在的地方,就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既然快结局了,就说说这个文最初的灵感来源吧

网上不是有个著名的表情包吗,就是俩个小人啪啪啪,一个问另一个,我们还是好朋友吧?

另一个说,我们当然还是好朋友啦

恩,这个就是最初的灵感啦

 
标签: evanstan 盾冬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103)
©柨柨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