柨柨哒

微博:柨柨哒,禁止二传,禁止转载其他平台,不定时更新

【evanstan】送我一朵三色堇 10结局(程序员桃X医生包)

Chris是Sebastian学长,两个人因为在学校一起排练男男版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舞台剧认识,成为了有着暧昧气氛的好♂朋♂友,然后在一次阴差阳错的一夜风流之后,Chris慌了神,没有直接承认喜欢Sebastian,Sebastian一怒之下参加了无国界医生,远走他乡,留下Chris自己一个人暗自神伤,两个人偶尔会有些书信交流。

微虐预警,文中可能包含微虐情节,最后会圆回来

正剧向,必然会OOC,完全和真人没有一毛钱关系,切勿联系到真人

本章结局

第一章/第二章/第三章/第四章/第五章/第六章/第七章/第八章/第九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送我一朵三色堇

第十章

  冲突后的烟雾终于散去,露出城市本来的面目,当人们从教室里走出来后,原本干净的校园落满了燃烧后的灰尘,打开学校大门,门外街道到处是破裂的玻璃瓶和散落的长刀、鞋子。

Chris帮忙把伤员抬进学校,他第一次看到如此多受伤的人,这些人有的是被燃烧瓶烧伤,有的受了刀伤,sebastian在给这些人包扎,chris看着他认真的脸,sebastian紧皱眉头清理伤员伤口上的污秽物,缝合上敞开的伤口,时隔多年后,第一次两个人一同认真的为某件事效力,恍惚间好像回到了曾经,横在两个人间的时间统统不见。

卫星电话仍然打不通,sebastian气的几乎要摔掉电话,联系不上外界的无力感让他抓狂,chris问他怎么了,sebastian颓废着和他说这个倒霉电话在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。

Chris擦干净手,看了看电话,“我试试能不能修好它。”

 拆开了电话,原来是电话里连接的线掉了,chris重新接好线,让sebastian再拨一次试试看,sebastian半信半疑的打了一个电话,真的打通了,电话那头的办事处急的要疯了,他们多天没有联系上sebastian,原本安排接应的人因为有事已经离开了,现在他们真的只能靠自己了。

  Sebastian挂掉电话,懊恼的抱着头,如果早点离开,或许他们已经回到了家,最差也已经在安全的地方,可当初的犹豫让他们被困在了这里,还要面对不能撤离的局面。

  “我该怎么办……”sebastian无意识的嘟囔着。

  Chris把他抱在怀里,“嗨,还没有那么糟糕。”

  Chris给之前帮助他到苏伊士的建筑公司打了一个电话,建筑公司已经救出了他们的员工,正准备搭乘货轮离开,如果小队愿意,他们可以提供帮助,让小队和他们一起离开。

  Chris和他们约定好时间,定在一天后离开,挂掉电话,chris对sebastian说:“你看,事情总会有转机的,有我在呢。”

  “chris。”sebastian搓了搓脸,他想说感谢的话,但有觉得那样太生疏,只能抱歉的和chris笑了笑,“抱歉把你卷了进来。”

  “我很乐意。”chris很想抱紧sebby,然后吻在他的脸上,但一想到sebby已经有了女友,他已经不能再越界,chris忽然感觉到有些伤感,他对sebby笑了笑,走出房间继续帮助其他人。

  Sebastian通知小队准备撤离,这次他们真的不能再久留了,当地医院已经可以正常运转,重伤员可以到医院继续医治,轻伤的如果愿意,可以继续留在学校养伤,他们会把药品全部留下,让伤员不至于无药可用。

  安排好一切,sebastian和安娜清点好医疗设备,准备装箱运走,安娜一边点着数,一边偷瞄sebastian,她清了清嗓子,状似不经意的说道:“你还没有告诉那个傻大个我不是你女朋友吗?”

  “还没有时间说这件事。”sebastian忙着给零散的零件打包进箱子。

  “他看我的眼神可以十分幽怨啊,好像我欠他几百万一样。”安娜说的一点也不夸张,chris每次看见安娜,都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。

  Sebastian耸耸肩,“这就是他的事情了,和我没关系。”

  “你先停下来,认真听我说。”安娜按住了sebastian的手,让他先别忙了,“说真的,你就没有被感动到吗?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他不远万里,冒着被打成筛子的风险来找你,又忙上忙下的,你看看他从来了到现在就没歇下来过,这两天多亏了他,咱们才没有崩溃,现在他还在帮忙搬东西。”安娜指了指窗外,chris正在和其他人一起把沉重的大箱子装上车。

  安娜接着说:“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?”

  “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和他开口。”sebastian隔着窗子看向外面,他们之间隔着一层看不见的玻璃,总要有一个人打破。

  安娜笑着打趣他,“好吧,反正这是你的真命天子,可不是我的。”

  Sebastian被她逗笑了,无奈的说道“安娜,拜托你好好记下数量,我们得尽快装车。”

  全部忙完之后,天色近晚,在橙色的夕阳下,四周被镀上了一层金色,chris用操场上的自来水龙头洗了手,坐在开满三色堇的花坛边,sebastian在远处看着chris的背影,来回踱步犹豫要不要上前和chris说话,他有千言万语想要和chris说,但又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口。

  安娜从sebastian身后推了一把,她对sebastian说:“别犹豫了,去吧。”

  Sebastian点点头,深吸一口气,走到chris身旁,和他一起坐在花坛上。

  “嗨sebby。”chris先开口了,“忙完了?”

  Sebastian点点头,“是啊,都忙完了,只剩下出发了。”

  Chris看了看两个人身后的三色堇,“这花真漂亮。”

  “是很漂亮。”sebastian的侧过头,他想着该说些什么,可很多想说的话到了嘴边,又被咽下去,夕阳将他的睫毛染成了金黄色,睫毛在脸上投下的阴影,似乎是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,这只蝴蝶将要带走sebastian所有的安全感,推他堕入忐忑不安的漩涡。

  Sebastian清了清嗓子,“其实安娜不是我的女朋友,我之前说的话是骗你的,我没有女朋友。”

  Chris诧异的看着他,他惊讶的连说话都磕巴了,“我、我听到你这么说,真的很意外,那你之前为什么说安娜是你女朋友?”

  “我也不知道,或许是为了让你死心吧。”

  “为什么?”chris垂下眼,sebby的话让他有点伤心。

  “为了不再和你纠缠?为了让我离开你?谁知道呢?chris,我不想失去你,这是我的真心话,我不想失去你。”

  “我也一样,sebby,来之前我想了很久,如果时光倒流,我当初真的不应该放你走,我们浪费了这么多年,还要再浪费下去吗?”chris看向sebby,“你我都知道,一生是这么的短暂,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可以浪费。”

  Chris的手放在膝盖上,手背上面有一道被刮伤的红痕,sebastian将手覆盖在他的手上,盖住他的伤口,“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?”

  “我不想再和你当朋友了,sebby,和我在一起,让我爱你。”

  Sebastian的眼睛里瞬间被泪水充满,他低着头,两道眼泪从脸上滑落,chris坐的离他更近了一些,在金色的夕阳里,缓缓吻在他的唇上,他们之间曾经有过很多吻,在舞台上扮演情侣表演的吻,意乱情迷时的吻,带着告别的吻,所有的吻都没有这个吻来得如此不易和珍贵,chris小心翼翼的亲吻着sebastian,抱着sebastian的肩,让两人间再也没有距离。

其他队员远远的看着他俩,安娜笑得一脸欣慰,终于在一番折腾以后在一起了,如果提前和其他人打赌就好了,赌两个人之间肯定会变成情侣,她一定会稳赢一笔。

隔天清晨,早上的露水还没有被太阳蒸发,小队已经踏上了归程,将车开进货轮后,sebastian和chris站在甲板上,和埃及正式告别。

开着渐渐远去的港口,sebastian感慨的说道:“真没想到会用这样的方式离开。”

“也不错,就当是地中海之旅了。”chris笑着对他说。 

Sebastian和他一起笑起来,chris揽住sebastian,轻轻亲吻sebastian的侧脸。

六个月后:

  一年一度的电子游戏大会正在纽约举行,年度颁奖礼的颁奖嘉宾打开写着获奖者名字的信封,大声宣读获奖人选:“今年度的最佳手机游戏获奖者,chris·evans和antony·mackie!”

  Chris和antony兴奋的冲到台上,从颁奖嘉宾手里接过奖杯,antony拿着奖杯,感谢了坐在台下的老婆和孩子,他打趣如果没有老婆在半夜两点给他开门,他可没办法完成游戏,说完antony把奖杯递给chris。  

  Chris掂量着奖杯,这奖杯真是分量十足,他感谢了antony,感谢了公司老板,笑着说虽然没有参加游戏的发布会,但是这次颁奖礼他终于赶上了,接着他将目光投向台下,“我还要感谢一个人,他是我的灵感之源,如果没有他,这款游戏里的主人公就会是另外一个样子了,谢谢你,我爱你。”

  台下的sebastian控制不住笑得满脸幸福,他知道chris说的是什么意思,这个游戏里卷头发绿眼睛的主人公是chris送他的礼物,antony也总叫这个小人“小sebby”。

颁奖晚会结束后,chris和sebastian手牵手走在纽约街头,初春的纽约还有些冷,天空中飘着零星的小雪,落在地面上就融化了,下雪的时候总是十分安静,只能听到对方说话的声音,其他声音统统听不见,chris还沉浸在刚刚获奖的兴奋里,他兴奋的和sebastian说着在舞台上向下看,人群里他只能看到sebastian,其他人统统看不见,他只想和sebastian分享,这个游戏有他太多的心血,在创作的过程中,他经历了太多。

 “就让今夜作见证吧。”chris忽然停下了脚步,他面对面对着sebastian单腿跪下,从大衣口袋里拿出一个黑色绒布的戒指盒。

  Sebastian惊讶的瞪大眼睛,心跳完全不受控制,他控制不住想要流泪,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。

Chris打开戒指盒,盒子中躺着一枚银色的戒指,正散发着柔和的亮光,“sebby,我已经和你认识了太多年,我们十分了解对方不是吗?在这个世界上,除了你,我想不到第二个人可以一起分享人生,sebastian·stan,请问你愿意和我同度余生吗?”

  “我、chris,我愿意,我当然愿意。”sebastian笑着回答,泪花模糊了他的视线,他笑着擦干净泪水,看清了chris也红了眼眶。

  Chris为sebastian带上了戒指,两个人笑着相拥在一起,珍惜地亲吻对方的嘴唇,这一刻他们都等了太久。

  天空中雪还在下,落在两个人的头发、衣服和同款的星球大战围巾上;

  我们的一生既漫长有短暂,能够一起度过的人屈指可数,有幸遇见你,余生,请多指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局啦~~~~~撒花~~~~~~

啦啦啦啦啦~~~~~~~~~

之后会有个番外

怎样,结局圆回来了!啦啦啦~~甜不甜?~~~

 
标签: evanstan 盾冬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111)
©柨柨哒 | Powered by LOFTER